close

在波蘭幾乎大賣場內都會有許多店家可以逛,在盧布林也是.

不論在Tesco或家樂福,甚至其他超級市場內部都有鞋店.服飾店.兒童用品店.運動用品店...

比較像是台灣的複合式購物中心,有餐飲店.咖啡蛋糕店...等

所以如果真的缺什麼東西,也不一定非到百貨公司才買的到,端看你需要的物品及購買的難易度與等級了.

盧布林的百貨公司:

@Plaza:平價百貨公司,當然boss.H&M...等知名專櫃品牌也有,可以逛的只有三層,電影院.保齡球.DJ吧都有.有點像台灣的遠東百貨,平易近人!

地址:

公車:150/151/158/155/20/15/40/32在Lipowa(公墓)站下車往回走幾步路就看的到這棟建築物了.

@Olimp:超大shopping mall,有新舊棟之分,但外觀無太大差異,可想而知裡面的店琳瑯滿目,很容易迷路喔!新舊棟不互通,所以你必須出來走一小段路才能到,mall與mall之間有越南餐廳.Pizza店...餐廳,mall內有中國餐廳.日本料理.美國鬆餅店...異國餐廳,麥當勞在Olimp隔壁,,很容易找到的獨立建築物.我個人是很少來這裡,因為離我住的地方遠一些,加上mall真的很大,逛起來頗累!而且我能瞎拚的資金有限,逛了不能買沒意思!索性就不常去了.

我的朋友們可是很喜歡這裡,尤其是B1的家飾品店,應有盡有!有波蘭風的磁磚,毯子或裝修用的器材.燈泡...蠻像台灣的IKEA,但是入口需要找一下,我個人是無法憑自己的力量找到,都是朋友帶我來的.><

地址:

公車:26/在Olimp站下車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媽變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